close

西式化的早餐不斷侵蝕與改變我們現在的早餐餐飲結構

滿街巷子穿梭著各個西式漢堡的連鎖品牌

 即便這些品牌店裏頭仍保有蛋餅、蘿蔔糕...等象徵中式餐點的早餐選擇

 但要論到"好吃"這回事,可還是略遜這些以豆漿為招牌的中式早餐店一籌

 

 我不是台北人,可是我想推薦這間中式早餐店- [ 阿清豆漿 ]

 這是某次出差同事帶我去的一間中式早餐店

 以價格來說,這不算便宜,但若加上好吃程度來說,我認為還算實惠

而門口無明顯招牌的[阿清豆漿] 唯一的顯著目標就是長長的排隊人潮

IMG_7317.JPG 

小籠包/一顆八塊錢

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數量

 貪心想要嘗試多種選擇的我,點了四顆嘗鮮

 外皮非常Q軟,並不會因為沾染了濕氣而沒有嚼進

 內陷的豬肉非常扎實且Q彈,並且可以吃得出豬肉的新鮮

 豬肉與高麗菜剛好的比例,再加上Q軟的麵皮,讓我覺得這一顆八塊錢的小籠包並不貴

 單顆份量十足,一餐來說點個五顆就會有飽足感。

 IMG_7321.JPG  IMG_7318.JPG

 基本的蛋餅這一份竟然要 24元,其實以我過往買早餐的經驗來說,不是很便宜

 但是外皮微脆與內軟的餅心搭配著一些香蔥帶來的香氣,大大的為這蛋餅加分

整體而言的口感也算是Q中帶脆的蛋餅

越簡單的東西 越要讓人有明顯的好吃的感覺卻越是不簡單

IMG_7320.JPG

 糖果一句話推薦: 道地好吃的中式早餐店

INFOM-阿清豆漿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1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